close
白天去士林談土地生意
談完之後
覺得胃袋需要囤積一下食物
所以跑來這先填飽一下
一進門後
發現好多網路紅人照片貼在牆上😂
我選了一碗 #二郎系男氣拉麵
口味選元味
以醬油為基底
搭配大量的蒜、雞油等
味道濃郁偏鹹、麵條Q但不是偏硬
我跟店員說我想點3公斤份量😂😂😂😂😂😂
店員突然愣了一下
然後...
我用11分50秒時間吃光光😂😂😂😂
結果店家送我一張叉燒飯招待券😂😂
持有這張以後終生免費招待1次/天
所以我直接再來一碗叉燒飯😂
然後..
我就不小心跟其他網路名人一同在牆上上榜😂
有大胃王丁丁
有吃貨豪豪
大部分網路名人花12-19分鐘完食
我就不一一列舉了
聽說新一代怪物級小慧要來
她應該是5分鐘吃完吧😂
1人進食明細:
二郎系男氣拉麵3公斤1碗
叉燒飯1碗
明細才兩列是不是吃很少?😂😂
店名:山形心心拉麵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25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包肥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